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佟桂莉在益农镇调研时强调 众志成城戮力同心 以新班子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 时政经济 ]    
2021
11-06
09:03

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在益农镇调研时强调,要众志成城、戮力同心,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目标定位,答好在这一新征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担负什么使命、扛起什么责任”的答卷,以新班子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助力萧山在创新发展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建宏参加。

佟桂莉实地踏看了浙江盛元化纤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共智富”未来乡村联合体群围村现场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镇干部一起共商发展大计,共谋乡村振兴蓝图。

在听取益农镇工作情况汇报后,佟桂莉对该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发展思路表示肯定,认为干部肯吃苦、能干事,发展有亮点、有前景,希望下一步,益农镇能够着力打造未来萧山高端制造业的增长点,为萧山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

佟桂莉强调,要在高质量发展的大突破上有新作为。要紧抓“新城”建设“牛鼻子”。强化机遇意识,激发区位优势,聚力人产城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加快建设、配套设施加速先行、产业定位加深谋划、产业项目加紧推进、招商引资加大力度、要素保障加强落实,推动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加快建设、早出形象、早见成效。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头部企业作用,积极推动存量企业转型,努力开拓创新发展空间。要重视现代农业发展。实现产业单元和核心单元的双能驱动,将“工农并进”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佟桂莉强调,要在共同富裕的创样板上有新作为。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走出去、学经验、谋长远,高标准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迭代升级;要立足优势强特色,在打造“共智富”未来乡村联合体上,注重优势互补、联动发展、数字赋能,努力做透智慧治理,做强特色产业,做优公共服务,让老百姓不仅“富口袋”,也能“富脑袋”,加快构建共同富裕基本单元。

佟桂莉要求,要在党的建设的强引领上有新作为。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不断修炼自我,加强在数字化、新经济、共同富裕等新领域新方向上的钻研学习,提高塑造变革能力,服务一方水土,造福一方百姓,实现益农镇跨越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