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五水共治 > 

水质保障不松懈 守护治水“生命线”

[ 五水共治 ]    
2021
11-05
15:09

11月3日上午,区治水办召开第210次工作例会暨水质保障提升推进会。副区长方军出席,相关镇街及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副区长方军

方军对水质保障提升提出三点要求:牵住水质“牛鼻子”,把准方向再强化,保障水质持续向好是治水的首要目标,各单位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水质,要把“水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稳住治水的底盘,巩固前期治水的成果,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水质不反弹;种好管护“责任田”,抓好落实再整改,要重点加强重点督办河道的提前销号、小微水体的常态化管护及主城区重点河道的水质保障工作,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面排查,对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举一反三;打好协同“组合拳”,履职尽责再提升,区治水办要做好牵头抓总,各镇街(平台)落实属地责任,对辖区内的水体加强排查检测,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与镇街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各环节无一疏漏。

区治水办专职副主任封峰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各镇街(平台)围绕重点河道问题进行汇报

区城管局(水设施河道中心)围绕城区河道水质保障工作汇报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

区治水办各副主任围绕上周例会布置任务汇报落实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

业务一组布置杭州市第四季度小微水体迎检阶段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