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打造五个“新样板” 未来五年义桥这么干

[ 义桥 ]    
2021
11-05
14:30

近日,义桥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义桥的发展蓝图。

过去五年,义桥镇以“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为发展导向,坚持创新引领,全力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

未来五年,义桥镇将重点打造五个“新样板”,即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谋深做优产业布局、提容增效存量空间、数字赋能产业迭代、持续加码双招双引、激活乡村经济发展,打造创新驱动新样板;聚焦城市高品质建设,优化“三位一体”的都市格局,推进和谐共生的环境治理,建设更具温度的未来城市,探索独具特色的未来乡村,打造城乡等值新样板;聚焦文化高水平发展,擦亮文化名片、激发文化活力、坚持文化惠民、涵养城市文明,打造文明和谐新样板;聚焦社会高效能治理,提升智慧管理水平,建设安全韧性城镇,打造法治城镇示范,构建社会治理共同体,打造共治智治新样板;聚焦民生高标准供给,优化公共服务,强化社会保障,汇聚社会力量,打造幸福生活新样板。最终实现山更绿、水更清、城更新,让山水新都市成为“第一标识”;产更强、业更精、技更高,让创智新高地成为“第一名片”;治更优、民更乐、心更顺,让渔浦新义桥成为“第一坐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