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城厢街道举行丰收怡老卡首发仪式

[ 城厢 ]    
2021
11-05
13:47

萧山网讯 11月2日下午,城厢街道举行丰收怡老卡首发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副区长陈琴箫,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萧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时益, 党委委员、行长黄建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区人大社工委副主任莫亚萍出席活动。街道机关干部,农商银行、社区、企业代表,老年居民等参加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副区长陈琴箫为老年代表授卡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为“厢心力党建联盟—萧山农商银行怡老服务志愿者分队”授牌

活动现场,萧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时益表示,农商银行扎根萧山六十多年,始终秉持“支农支小支实”的初心,普及城厢,惠及百姓,丰收怡老卡是党建引领下政银企合作的深化,也是深化养老服务生态圈的有力举措,农商银行将通过构建“三个一”怡老服务体系,让老年居民切实感受到数字化的便利。

据了解,丰收怡老卡是萧山农商银行面向老年人推出的专属卡产品。老人可将餐费充值到自己的银行账户中,既方便随时查看或存取资金,又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资金安全。该卡由社区帮助老人统一办理,持卡人可到萧山农商银行就近网点办理激活。若老人行动不便,银行可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

近年来,城厢街道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发展养老、为老事业,不断创新居家养老服务模式。此次活动旨借助“厢心力”党建联盟,联合萧山农商银行、家乡园酒店,政银企三方共同定制智慧化系统,推出“一卡通厢”红色合伙人项目,进一步深化城厢老年助餐服务。截至目前,共有3613名老人办理助餐卡,累计服务餐次已达12万余次,实现了养老助餐服务的专业化、市场化。(记者 高宇楠)


来源: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