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微改造 精提升:秋日紫橙演绎华丽蝶变,紫橙变"红"啦

[ 投促 ]    
2021
11-04
15:55

紫橙秋意正浓, 吸引是情不自禁地, 这个季节总是适合写诗,而紫橙的诗来自于园区的那些景、那些人。

清晨走进大门,闪闪发光的“紫橙国际”,一个热切渴望栖息、充满希望的世界为你打开,因为有很多有意思、有故事的人会在这里遇见。

这个干净明亮、数智时尚的国际园区,无论建筑与建筑之间,还是建筑与光线、空气、蓝天之间,流淌着一种静谧、温柔的呼应关系。

这里,不管从哪个角度都能晒足阳光,伴随着园区轻快的音乐散个步,闻着令人醉甜的满园桂花香,走过下沉广场,逛完整个园区,这才是生活!

午间时分,有人选择沉睡,亦有人选择踏进紫橙书吧,生活太匆忙,慢下来翻几页书,发一会呆,静静感受书里的美好,愿落落大方,书香致远。

秋日午后,喝杯咖啡,做个深蹲,连廊和露台,打破空间的封闭感,静谧、专注、投入、丰富、快乐,在这个看似休闲的选择中,却呈现出更有趣、积蓄更大力量的一面。

南广场的运动场格外闪耀,在秋日暖阳下,紫+橙诗意的颜色,积攒了好久的压力,正适合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秋日晚霞,渐晚渐浓,星爸爸的灯光贩卖着橙色与温柔,在秋天的凉意中,蕴藏着坚定的力量,点亮了每一位园区内辛勤工作的奋斗者。

夜幕降临,秋意渐起时,这个来自数字世界的建筑,缥缈发光的公式符号,是寄往未来的密钥,引领紫橙走向世界。

与“紫橙”色调契合的健身房,辛勤工作一天后,展现出充满活力的模样,见证着美好如期而至,给自己满满的多巴胺和成就感。



来源:萧山投促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孔宇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