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今日 萧报圆桌汇共话“双减”

[ 文教卫 ]    
2021
11-04
08:13

“双减”工作落地已经两个月了,在校内服务提质增效,校外培训规范有序的推进上,萧山开展了不少工作。周一萧报圆桌汇聚焦“双减”的话题一经推出,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家长对于课后服务的到来表示了赞同和欢迎,也为学校开出的丰富多彩的“x”课程点赞。

当然,对于“双减”工作也有不少市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x”课程是否能像城区学校一样进一步增加拓展性课程?作业时间减少学生的学习质量如何把控?上学早高峰和上班早高峰撞在一起有缓解交通拥堵的办法吗?还有初中家长在关注,萧山“双减”文件中提出的要深化高中招生改革,落实区内优质示范普通高中学校不低于60%的招生名额合理分配到区内初中,今年就实行吗?会如何分配呢?

今天上午9点30分,萧报圆桌汇邀请区教育局、区发改局、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家长代表,就“双减”工作带来的变化和问题进行探讨。

你对萧山“双减”工作有什么建议?有意者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654321或在萧报官微后台留言告知。我们将梳理市民关注的热点,第一时间带到圆桌汇现场,通过图文直播、视频、专题等多种形式,呈现圆桌汇现场讨论情况,敬请关注。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