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最高扶持500万!我区高层次文化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开始申报

[ 时政经济 ]    
2021
11-04
07:54

我区高层次文化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开始申报

涵盖文化传播交流、非遗传承、名编名导、体育四大类 最高扶持500万元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萧山区高层次文化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开始申报。本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扶持范围围绕文化传播交流项目、非遗传承项目、名编名导项目、体育项目四大类。

扶持对象为杭州市D类以上高层次人才负责的有全国或全省影响力的文化交流项目;杭州市D类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为主申报的新被评为省级及以上非遗保护传承传习项目或新被评为省级及以上非遗旅游景区;杭州市D类以上高层次人才负责的影视作品,我区文化企业作为第一出品方或以萧山素材为题材,并获影视重大单项奖;杭州市E类以上高层次人才带队的网球、游泳项目;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设立的体育俱乐部或体育项目基地。另符合萧山区文化发展导向的、其他特别优秀的高层次文化人才项目,可适当放宽条件。

申报主体为单位或机构,须有高层次文化人才担任项目主要负责人,主持开展项目各项工作(含2020年1月1日开始引进和培育的项目);由多家单位或机构合作开展的项目,应由其中一家单位或机构作为申报主体进行申报,并由主要合作方在《萧山区高层次文化人才创业创新项目2021年申报表》上签署同意意见并加盖公章。

本次项目申报自2021年11月2日起至11月19日截止。申报主体可登录萧山区政府网站,按要求下载、填写《萧山区高层次文化人才创业创新项目2021年申报表》,准备申报材料,并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邮寄到区文旅局。区文旅局将组织有关部门对申报项目进行核查。

项目申报后,由萧山区文化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对项目进行初步审定,确定是否列为高层次文化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并由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审,确定一类、二类、三类项目,分别给予最高500万元、300万元、10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实习生 卢莹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