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急救救援普及培训

[ 交通 ]    
2021
11-03
17:03

为进一步提升收费现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组织员工开展急救救援普及培训,特邀萧山“海盟”应急救援营救队颜金来教官授课。

微信图片_20211103165951.jpg

颜教官以真实的案例为切入口,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分别就如何拨打急救电话、施救的正确步骤、心肺复苏的科学抢救办法等内容进行详细地讲解和示范,并向大家传授现场急救、自救、互救的基础知识和方法方式,最后强调了急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11103165937.jpg

此次培训旨在培养参训人员日常急救意识、掌握基本急救操作技能、提升应急救护能力,为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站点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董雷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