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市监 > 

不学礼,无以立!区个私协会启动“迎亚运” 文明礼仪宣教活动

[ 市监 ]    
2021
11-03
12:25

“不学礼,无以立。”在杭州亚运盛会日趋临近之际,11月2日下午,区个私协会组织举办首期以“文明你我、亚运有礼”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在全区个体工商户中全面启动“学文明礼仪 迎亚运盛会”宣教活动。

杭州同建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国际注册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区亚运兴城办公室礼仪培训师蒋建丽应邀作主讲。来自全区从事商业、住宿和餐饮业、文化、体育、娱乐业、居民服务业等窗口服务行业的近百名个体工商户业主代表听取了首期讲座。本次讲座中,蒋建丽老师围绕礼仪立场、礼仪形象、礼仪行为、礼仪语言四个方面由浅入深进行展开,并结合个体服务行业的特点,对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沟通技巧、人际交往等个人形象管理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和演示,让在场的“学员”受益匪浅。

截至今年9月底,我区个体工商户已发展到97300余户,从业人数已超15万人,其中从事商业、住宿和餐饮业、文化、体育、娱乐业、居民服务业等窗口服务行业的个体工商户已占三产总量的80%。这支庞大的个体劳动服务大军,正满怀信心地期待着亚运盛会的到来。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个体劳动者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区创建活动,以良好的姿态迎接亚运盛会,展示萧山窗口服务新风貌,区个私协会特地在全区个体工商户中推出了此项系列宣教活动。


来源:  

作者:记者刘舒晨 通讯员邵杭佳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