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省召开民营经济领域助力共同富裕部署会

[ 时政经济 ]    
2021
11-03
07:44

昨日,全省民营经济领域践行“两个健康”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部署全省民营经济领域促进“两个健康”、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区领导童一峰、吴建华在萧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浙商精神,自觉把自身发展放到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的宏大场景中,聚力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面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助力山区26县跨越式发展,努力寻求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最大公约数,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省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浙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情况;省工商联、省商会向广大浙商发布《践行“两个健康”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倡议书;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