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四川航空浙江分公司项目落户空港

[ 时政经济 ]    
2021
11-03
07:35

日前,四川航空浙江分公司建设项目奠基启动仪式在空港举行。这标志着总建筑面积82976平方米、总投资约10.08亿元的该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主要功能为杭州基地办公、AOC运行指挥中心、签派中心、酒店客房、食堂等。项目开工是四川航空正式扎根浙江、落户杭州的重要一步,也打开了与空港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密切合作,互利共赢,以更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更高质量的发展格局,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展示“重要窗口”特色魅力贡献更大力量。

近年来,川航高度重视在浙江的战略布局,选择萧山、选择空港建设壮大浙江分公司,是对萧山、对空港发展氛围和潜力的充分认可。奠基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建设有了实质性进展,也将开启川航发展新的里程碑,对保障川航在浙江的运行任务、推动川航在浙江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川航浙江分公司表示,将继续秉承“扎根空港,助力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的理念,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大抓快干,全力以赴把川航杭州运行基地项目建设成为产业升级、创业发展的新高地。

该项目北望空港大道,北邻南一路(规划道路),南至南二路(规划道路),西侧毗邻杭州钱江电气有限公司,东至宜港路(规划道路),邻近地铁7号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川航的发展规划,在航班运行保障、旅客服务、拓展运输网络等方面获得更强支撑。多年来,川航深耕浙江市场,在安全运行、旅客服务、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亮眼成绩,围绕“上山出海”战略,开通拉萨、洛杉矶等航点近30个,形成了覆盖国内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