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全民健身 助力亚运 杭州南站管委会工会开展登山活动

[ 杭州南站 ]    
2021
11-02
09:06

随着杭州亚运会举办日期的临近,全民健身氛围日渐浓烈。11月1日,杭州南站枢纽管理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在北干山组织开展“健康南站青春毅行”职工登山活动。

秋季登高,微风徐来,馥郁桂花香。在轻松愉悦的登山氛围中,大家欣赏沿途美景,放松身心,笑逐颜开,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展示了工会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之后,全体职工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努力营造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来源:杭州南站管委会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