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中共楼塔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 时政经济 ]    
2021
11-02
08:04

日前,中共楼塔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讨论确定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为实现“千年古镇·数智楼塔”新发展贡献力量。

过去五年,面对各种复杂变化和严峻考验,全镇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一年接着一年干,干好“十三五”,干出新气象,实现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楼塔精准聚焦新历史方位,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凝聚合力、提升战力,将千年古镇打造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展示地;挖好潜力、提升活力,将萧南门户打造成为“亚运之城”创新创业的实践地;借好外力、提升耐力,将美丽楼塔打造成为乡村振兴大美共富的先行地。

会议指出,要确保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必须抓好新一届班子调整后开局之年的工作,进一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六个“聚焦”,实现六个“更高”,奋力开创“千年古镇·数智楼塔”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楼塔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和中共楼塔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新江 记者 周珂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