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上海至北京南G14次 212人在济南被集中隔离

[ 国内 ]    
2021
10-29
11:36

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28日晚通报,因一名列车乘务人员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上海至北京南的G14次高铁212人在济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8日15时20分,济南市接到铁路部门报告,G14次(上海至北京南)列车一名乘务人员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北京铁路局已要求该列车立即中断行程,停靠济南西站后,暂时不开车门,并对相关人员进行管控。

接报后,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立即行动,紧急安排市区两级疾控、公安、交通等部门前往济南西站,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转运工作,并对相关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截至目前,G14次列车所有密接人员(1人)及次密接人员(211人)共计212人已有序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来源:新华社微博  

作者:记者 王志、萧海川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