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涉及南片8个乡镇!萧山骨干林道建设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 交通 ]    
2021
10-29
11:23

萧山区骨干林道建设项目是一项工程浩繁、险难艰巨的工程,曾于2016-2017年连续两年被列入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微信图片_20211029112024.jpg

据了解,项目涉及义桥、戴村、楼塔、进化、河上、临浦、所前、浦阳8个镇,主要是在萧山南部8个镇的崇山峻岭间,打通串连四条总里程231.6公里的骨干林道。工程自2016年5月在义桥镇启动建设以来,施工单位萧山交投路桥工程公司筚路蓝缕、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029112031.jpg

截至目前,项目已贯通毛路220公里,硬化道路114公里,彩色林带83公里,边坡治理45万平方,生态修复67万平方。其中义桥、临浦、浦阳3个镇全部完工,验收交付使用道路25.3公里,其余5镇计划于2022年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6亿元。

随着主要山脉林道不断贯通,南片镇街渐渐形成了一张由骨干道路、村级道路、生产便道组成的林区道路网络,对开发当地山区资源、盘活林下经济、带动旅游业发展、促进南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李敏娟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