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入驻钱江世纪城

[ 钱江世纪城 ]    
2021
10-28
13:25

近日,记者从钱江世纪城管委会获悉,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正式入驻钱江世纪城,世纪城银行总部“朋友圈”再扩大,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再添新成员。

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将与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开展全面合作,加大金融服务保障力度和深度,为区域金融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多方共兴共荣共赢。

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下辖14家管辖支行和2家直管经营性支行,共有网点114家,在岗员工2800余人。近年来,该行大力支持杭州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在2020年度在杭银行机构支持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中获评第一等次。

作为全省倾力打造的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钱江世纪城持续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吸引了一批银行总部和金融机构纷至沓来。目前,已落地传化财务、盛达期货、信达期货等金融持牌机构5家,浙商银行、省交投金融中心、浙萧资产、江苏银行等省级及以上金融机构5家,各类金融投资类公司达200余家,金融业已成为世纪城重要支柱产业及税收来源。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吕术艳 通讯员 俞婧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