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组织拟上市企业赴上交所观摩学习

[ 时政经济 ]    
2021
10-27
07:53

本报讯  近日,区金融办组织10余家拟上市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赴上海,开展为期2天的上市专题培训活动,现场观摩上交所上市仪式,仪式后特别邀请上交所专家现场授课。

25日上午,萧山区拟上市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体观摩杭州凯尔达焊接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身临其境感受开市鸣锣的震撼、喜悦。

仪式后,上交所专家现场授课,介绍主板、科创板上市规则和最新资本市场动态。下午,特别邀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原副总经理周勤业老师从上市对于企业发展的影响以及上市准备工作要点、审核要点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尤其是北交所最新规则全面、系统的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资本市场意识,为拟上市企业搭建了交易所等专业机构沟通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区金融办也将继续做好上市培育、辅导服务工作,积极推动企业股改上市,营造浓厚上市氛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高艺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