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杭州市庆祝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活动在我区举办

[ 时政经济 ]    
2021
10-27
07:46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市庆祝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活动在我区举办,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并向全市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方军、徐晓福出席。

活动现场,宣读了杭州市相关表彰文件,分别对获得先进管理集体、先进作业集体及涌现出来的优秀环卫工作者、十佳城市美容师进行了颁奖。随着文明城市水平的不断提高,环卫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为表达社会各界对环卫职工的关心关爱,市总工会、市建设工会等相关单位还开展了现场慰问捐赠。

我区的刘侠、江志满分别获得十佳城市美容师和优秀环卫工作者,区城市管理局获市市容环卫先进管理集体。据了解,目前我区实现了生活垃圾“零填埋”,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城区现有环卫工人1620人,拥有各类环卫作业车240余辆,主要道路机械化清扫率达100%。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项亚琼  

编辑:高艺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