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国际机场新航季周航班量增至6114架次

[ 时政经济 ]    
2021
10-27
07:43

日前,记者了解到,自10月31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正式执行2021年冬航季航班计划。届时,每周在萧山国际机场起降的航班更多,杭州飞国内城市航线更密。

根据民航局公布的航班计划,萧山国际机场2021年冬航季周计划航班量再创新高,达6114架次,同比上升2.1%。其中,客运周计划航班量5206架次,货运周计划航班量908架次。

客运计划航班量稳住基本盘,与2020年冬航季基本持平;货运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周计划航班量增幅达18.1%。截至目前,暂未公布国际客运航班计划。具体航班信息以当日出票信息为准。

新航季,萧山国际机场国内客运通航点(港澳台未计入)105个,涉及通航城市102个。更新及恢复国内客运通航点9个,分别是白山、乌海、南阳、荆州、巫山、通化、济宁以及重庆的仙女山机场、成都的天府机场,让旅游出行有更多选择。此外,新航季中,杭州飞北京(首都、大兴)每天47班,飞广州每天34班,飞深圳每天29班。更有时刻调整后的国航“杭京快线”与南航“杭穗快线”,让商务出行更加便利。

萧山国际机场温馨提示,换季初期,航班计划仍在校核协调,航班信息以实际运营为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高艺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