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区第八届中小学生合唱节举行

[ 文教卫 ]    
2021
10-26
08:56

近日,萧山区第八届中小学生合唱节决赛在萧山二职举行。为期两天的赛程吸引了来自全区75支代表队、3000余名中小学生的热情参与。

合唱节上,主题鲜明、结构完整、声色和鸣的合唱,饱含寓意、大气磅礴的中国民歌,充满异域风情的英文歌曲,“声”入人心。萧山娃娃们开了一场“合唱盛宴”,唱出了他们的“时代强音”,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沉浸在美好的童年回忆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赛后,国家一级指挥、浙江音乐学院教授闫宝林教授作了精彩点评,师生们受益匪浅。

据悉,萧山区中小学生合唱节每两年举行一届,至今已走过16年,这是我区青少年合唱艺术交流的大舞台,更是一个自我提升和展示魅力的平台。“班班有歌声”“校校有合唱”活动在全区学校广泛、深入开展,已经成为萧山艺术教育的闪亮品牌。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郎露寅 记者 王俞楠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