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乌干达首都郊区发生爆炸 至少1死3伤

[ 国际 ]    
2021
10-25
11:21

乌干达警方24日表示,乌首都坎帕拉郊区23日晚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

乌干达警方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坎帕拉北部郊区卡文佩一家餐饮店23日晚发生一起简易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危重。乌干达警方称该爆炸事件是“蓄谋已久的国内恐怖行为”。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24日在社交媒体上说,现有信息显示,23日晚有人在现场留下一个塑料包裹,后引发爆炸。

本月14日,英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向英国公民发出安全警报,称乌干达面临恐怖袭击威胁。乌警方18日呼吁民众保持冷静,表示尽管大使馆提出的担忧需认真对待,但目前安全机构不会提高安全威胁级别。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张改萍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