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捷报频传!4金1银1铜!

[ 残联 ]    
2021
10-25
10:00

在23、24两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场上,我区健儿勇创佳绩、捷报频传!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23日结束的游泳比赛赛场上,我区运动员徐海蛟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34分比赛中,与队友一起,夺得金牌。

男子100米自由泳S8比赛中,徐海蛟斩获银牌。祝贺!

徐海蛟

女子50米自由泳S15比赛中,我区运动员陈思帆夺得金牌。祝贺她!

(左三:陈思帆)

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34分比赛中,我区运动员赵卓依与队友一起,夺得金牌。祝贺!

(左二:赵卓依)

今天结束的男子50米自由泳S5比赛中,我区运动员王李超获得铜牌。祝贺!

在今天结束的田径女子七项全能听障组比赛中,我区运动员钱金芝斩获金牌。祝贺她!

(前排左二:钱金芝)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