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区企业智能化转型“导入式”培训班开班

[ 文教卫 ]    
2021
10-25
08:45

培训现场

10月15日、16日,由萧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萧山电大(萧商学院)承办的企业智能化转型“导入式”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采用标杆学习、高管交流、互动答疑及专家授课相结合的方式,既具备理论的高度,又能让学员将理论与实践应用相结合。

培训第一天,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分批参观了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作为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无论是企业管理、信息化架构还是数据应用,都给学员们带来了深刻的启发,也让学员们实地感受到了数字化改革给制造企业带来的突破性变化。

学员们参观了春风动力展厅、制造现场、生产大脑后,聆听了该公司数字化工厂、未来工厂的建设经验。在场学员还抓住交流机会,纷纷拿起话筒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

培训第二天,浙江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MBA、EMBA课程外聘教授贾波,为大家讲解了《数字化转型必须具备科学的战略路径图及数字化转型的规划三步法》。贾老师从战略高度一直讲到规划落地,不仅解决了学员们战略理论认知的不足,更是满足了学员们“如何做”“怎么做”的好奇心,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寒筱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