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吃货”情侣偷外卖 一小时落网

[ 社会民生 ]    
2021
10-25
08:29

辛苦工作一天,本想点个外卖填填肚子,结果外卖居然被偷了!近日,咽不下这口气的项先生选择报警解决此事。

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综合指挥室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开展侦查,值班民警李富强与合成作战队员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调取案发时间段小区监控,发现一对骑黑色电动车的男女形迹十分可疑。

当民辅警要进一步分析研判时,派出所又接到一起报警,就在同一个小区东门,王先生的肯德基外卖也被盗了。民警判断两起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果不其然,合成作战队员又在东门的监控中发现了那对年轻男女作案的身影。

民警很快明确两人的身份,分别是22岁的周某(男)和22岁的吴某(女),两人都是江西人,就租住在事发小区。民警随即上门对两人进行传唤,此时距第一名事主报案还不到1小时,民辅警在其住处发现了被盗外卖的盒子,两份价值50多元的麦当劳、肯德基外卖,已被两人吃完。

经查,两个小年轻是一对情侣,刚来杭州打工。据其交代,因为不久前自己的外卖也被偷过,心里很不爽,两人没有选择报警,也没有联系快递员,而是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偷一份“补回来”。

事发当天,两人下班回家晚了,肚子很饿,看到小区门口的肯德基外卖,一时没忍住就顺手牵羊了。偷了一份感觉不够,两人又转到东门去偷了一份。

目前,周某和吴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