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建筑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时政经济 ]    
2021
10-25
08:10

为不断提升建筑学会服务水平,近日,萧山区建筑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全面回顾总结第九届建筑学会的工作,商讨第十届学会各项工作任务,修改杭州市萧山区建筑学会章程,换届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并提出今后开展学会活动的建议和意见,为萧山率先实现现代化、当好排头兵,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全力奋斗。

大会表决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并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新一届学会负责人,浙江庆杰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校庆当选理事长。下一步,区建筑学会将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作用,不断拓宽学会活动范围,丰富学会工作内容,组织学术研讨和技术攻关,提升学术成果质量和水平。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高云云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