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金秋十月,河上稻香节热烈开幕

[ 社会民生 ]    
2021
10-24
10:32

秋日静谧

稻黄谷熟又一年

大地铺金丰收景

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

微风伴随稻香拂来

感受一场炽烈的田园丰收盛宴

晒丰收果实,享丰收喜悦,展共富乡村,10月23日,“爱在河上·收稻快乐”2021第三届河上稻香节在河上镇东山村的稻田里开幕。

东山村的民间艺术“背马纸罗伞”、《竹竿舞》《踏歌起舞丰收季》《丰收的歌儿快乐的唱》等节目让现场的快乐氛围变得愈加浓厚!

天公作美,秋高气爽,游客、小朋友在金黄的稻田上体验农事,感受自然生机,一起随风舞动,随浪摇曳。

一夜秋风秋叶黄,喜看稻菽千重浪。

眼前的丰收景象正如河上镇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出的丰硕成果。今年是河上举办第三届稻香节,稻香节作为河上镇农文旅融合的载体,展示了乡村振兴新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变化、美丽乡村的新生活。

活动时间:10月23日—11月21日(每周末)

近年以来,河上镇以美丽乡村、美丽城镇、全域景区创建为抓手,不断推进环境治理,提升城镇配套设施,打造向美而生,美美与共的品质乡村。

接下来,河上也将深入挖掘提升乡村特色优势,招引乡旅项目,增强乡村内生动力,刺激新消费,壮大村级经济,打造共同富裕乡村示范样板,为成为“最美窗口”中的“最靓风景”而不断奋斗。


来源:萧山河上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