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人,这些地方的水产品靠谱!

[ 社会民生 ]    
2021
10-24
10:17

近日,由省级专家组成的验收组来我区开展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验收工作。经过现场检查、资料核查、问题质询等,我区申报的12家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单位得到专家组充分肯定,并通过考核验收。

验收组深入各单位养殖区域,查看投入品仓库、养殖尾水处理设施运行状况,同时对养殖日志、销售记录、用药记录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翻阅与提问。


为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大力发展生态健康养殖,促进水产养殖业向优质、高效、安全的现代渔业方向发展,萧山区积极开展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于今年年初启动2021年度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工作,将杭州杰虹养殖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列为此次创建培育对象。

图片

通过政策支持、技术指导、模式推广等方式鼓励、引导创建单位树立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严格管理养殖投入品,建章立制规范生产操作,实现水产健康养殖。

截至目前,萧山有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13家,示范面积9975亩;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30家,示范面积7941亩,位列全市第一。

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创建,对推进全区健康养殖、渔业标准化生产、加快现代渔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对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建设力度,引导树立示范典型,发挥辐射带动,进一步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农业农村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