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总投资2.25亿元!萧山东片这条重要道路工程通过验收

[ 社会民生 ]    
2021
10-24
09:37

近日,保税大道南伸工程(隧道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据施工单位萧山交投路桥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完工的路段主要为对萧山机场Ⅱ类保护区段下穿635米隧道进行土方明挖,涉及开挖土方55770平方米。从永盛路开始至U形槽终点段,开挖建成高12米总宽42米的下穿隧道,隧道内设二个行车道二个人非通道,工程总投资达2.25亿元。

保税大道南伸工程属22688交通工程大会战项目,是萧山东片地区重要的南北向通道之一,与机场东路、坎红线和红十五线共同构成机场环线通道,是机场集疏运体系的重要干道。项目建设对萧山东部、机场周边形成高效、便捷、多层次的公路运输网络具有重要的意义。 

项目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周边区域的道路路网结构,加强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优化投资环境,加快项目周边地区各类园区的开发建设,促进杭州临空经济区的发展。


来源:萧山路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