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1年度萧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1
10-22
16:15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加强招投标工作的规范管理和业务指导,10月20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区审管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交流会。来自全区各镇街(场、平台)公管办、交易中心、区级相关部门的100余名招投标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内容涵盖党风廉政教育、政府采购业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农村产权交易、代理机构考核与管理、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实务等内容。

会上,区交易中心主任张晶晶做欢迎致辞,并提出了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三点要求。

区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美娟通过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各从业者认清新形势、认识新问题、践行新要求。

随后,区财政局李樱从政府采购的组织形式以及12项采购流程切入,结合政策规范及典型案例层层剖析、详细解读;区审管办楼琴和区农业农村局汪建华分别就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及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为切实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区招管办高建英和区交易中心王晓佳分别围绕如何强化代理机构考核管理和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建设进行详细解析。

本次培训聚焦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新政策、新变化、新方向,开拓创新思维理念,旨在为我区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单位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高依法履职的本领和能力,进一步规范基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聚力打造公开、透明、规范、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业态,为助力优化我区营商发展环境、奋力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而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