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浦阳 > 

乐居桃源里,枕水新河口~今天,浦阳镇这两个村双双通过美丽乡村提升村区级综合验收!

[ 浦阳 ]    
2021
10-22
10:09

乐居桃源里,枕水新河口~今天,桃源村和新河口村经过综合考核,双双顺利通过美丽乡村提升村区级综合验收!

▲桃源村

▲新河口村

10月21日,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等11个部门组成验收小组,通过现场踏看、检查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桃源村和新河口村的美丽乡村提升村项目进行了综合验收,两个村均顺利通过验收。

实地踏勘桃源村

实地踏勘新河口村

综合反馈会

汪宝焕宣布桃源村和新河口村顺利通过美丽乡村提升村区级综合验收。同时,他要求,下一阶段,浦阳镇要抓紧整改完善存在问题,加强管控整体环境,及时慎重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加快推进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项目建设。

沈士标表示,桃源村和新河口村做到了全域整治到位,设施完善到位,群众参与到位,圆满完成了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工作。

沈士标要求,下一步,浦阳镇要尽快整改问题到位,进一步规范资料,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尽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新局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汇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就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桃源村

桃源村位于浦阳镇中部,由闸上、洋湖、后湖、树蓬王四个自然村组成,依山傍水,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凸显。

桃源村以“闲渡山水间 乐居桃源里”为村庄品牌,以“桃花源”为核心主题,统筹布局,精细规划,节点推进,搭载“生态”与“文化”两大元素,围绕“一心一环两轴四区”的空间结构,打造了宜居宜业宜游的诗意山水景观。

新河口村

新河口村地势平坦,水系发达,紧接浦阳集镇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南联高速浦阳出口,距离萧山城区15公里,出行便利。

围绕“悠然花园居 枕水新河口”的目标定位,新河口村深入开展全域整治工作,改善村庄整体面貌,发掘村庄文化内涵,着力将新河口村打造成生态宜居的滨水村庄


接下来,浦阳仍将继续秉持高的标准、实的作风、严的要求,一鼓作气,在“全域景区化”的征程上迈出坚实一步!


来源:萧山浦阳  

作者:  

编辑:徐心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