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巫永平教授团队来义桥镇调研

[ 义桥 ]    
2021
10-22
09:46

10月21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巫永平教授团队来义桥镇云峰山区调研“江河荟·浙江翠”生态恢复项目与共同富裕发展情况,调研结束后在义桥召开“推进共同富裕,赋能城市发展”座谈会。区委改革办副主任熊伟峰,区农业农村局副书记赵益敏,镇人大副主任孔火明、农业副镇长韩方平及区发改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区统计局陪同并座谈交流。

巫永平一行抵达云峰山区后,首先登上寺坞岭望江阁登高望远,听取杭州市三江汇规划与“江河荟·浙江翠”生态恢复项目情况介绍,对义桥在生态多样性与共同富裕结合工作中取得的实践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发展提出了建议。

调研结束后,区委改革办副主任熊伟峰主持召开了“推进共同富裕,赋能城市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熊伟峰代表萧山区对清华大学来萧考察表示欢迎,并通过“六富经”总结了萧山改革开放以来在共同富裕方面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就未来萧山区实现高质量共同富裕的工作计划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

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区统计局、义桥镇依次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巫永平教授在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共同富裕工作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值得进一步提炼总结。同时,也对我区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下阶段,清华大学调研组将继续在萧开展深入调研,为我区高质量共同富裕发展献计献策,提供“萧山方案”。


来源:萧山义桥  

作者:  

编辑:徐心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