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亚组委合作联络部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协调亚运景观布置工作

[ 亚运 ]    
2021
10-22
09:20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工作,近日,杭州亚组委合作联络部(杭外工作部)协调联络一处副处长吴玉珍,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亚运工作专班牵头协调人王伟东带队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协调亚运形象景观布置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2091517.jpg

亚组委一行实地察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亚运倒计时牌等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听取机场负责人对于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022091521.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亚组委一行对机场在亚运氛围营造、人员抵离服务等工作中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肯定。机场在亚运会期间将成为面向国际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就下阶段如何做好机场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工作,亚组委一行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机场亚运形象景观布置相关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亚运氛围营造工作,整体布局、科学设计,打造覆盖机场全范围、彰显亚运美学品位的高品质亚运形象景观。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樊轶雯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