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租客物业闹矛盾 民警及时解心结

[ 社会民生 ]    
2021
10-22
08:22

日前,萧山公安的巡逻队员在江南建材市场附近处理警情时,队员傅柳波忽然听到远处传来女子的哭喊声。

傅柳波跟队友说明情况,立即开车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查探,很快在滨康路某公寓楼发现状况,只见该公寓楼4楼外侧应急楼梯处,一名女子跨坐在楼梯栏杆上,情绪非常激动,身边站着一名男子,两人似在争执。

情况危急,傅柳波迅速爬上4楼,准备近距离规劝,这时男子突然出手,想把女子拉回来,不料女子剧烈挣扎,身体猛地向外倾倒……傅柳波一个箭步上前,千钧一发之际将女子拉了回来。

很快,民警李航东和队友们陆续赶来帮忙,经过一段时间的劝说,女子渐渐冷静下来。经了解,女子姓董,55岁,安徽人,独自在萧山打工,供养读大学的女儿。她和另一名女子合租了该公寓楼的一间房间,水电费都是各自分摊缴纳。结果自己缴清了,另一名女子却没有缴纳。当天晚上,董某回来发现被物业停了门卡,于是叫来物业工作人员讨说法,双方起了争执。

在外辛辛苦苦打工,自己没有什么错,半夜回家却进不了家门,董某越想越委屈,突然情绪崩溃。民警现场当起了老娘舅,请房东、物业负责人等一起过来,通过协商,物业将董某的房卡重新启用,矛盾成功化解。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