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2021退役军人迎接仪式暨就业创业大会召开

[ 时政经济 ]    
2021
10-22
07:41

昨日,我区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迎接仪式暨就业创业大会。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出席。

赵立明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美好的祝福。他说,退役军人作为萧山广大青年中的佼佼者,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满腔热忱参军入伍,以自己的青春热血和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用优异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家乡人民以你们为荣。

赵立明指出,当前的萧山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速奔跑在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伟大征程上,也为广大退役军人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近年来,我区充分吸纳优秀退役军人进入村社组织、志愿服务组织等基层队伍,广大退役军人党员积极投身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价值,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赞誉。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在学历提升和职业教育培训的基础上,精心策划推出“看家乡、爱家乡”主题活动,帮助退役军人更加直观地感受家乡变化、了解社会形势,更好地重整行装、规划未来。希望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加强学习锤炼、勇于拼搏进取,发扬在军旅生活中铸就的吃苦耐劳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积极投身萧山赶超跨越发展的新浪潮,在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上,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发言。

今年我区推出面向优秀退役军人定向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岗位3个、城市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岗位20个。当天的大会上,有20多家企业推出了近300个就业岗位,共有12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