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人 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始征集

[ 杭州 ]    
2021
10-21
10:16

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同志们: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守为民初心,积极回应群众所盼,持续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我市连续14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目前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有序推进,确保在年底前全面高质量完成。

当前,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大力实施亚运城市行动,全力推进“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积极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高质量谋划好2022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着力推进共同富裕,即日起至11月20日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请您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1.微信:通过“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留言。

2.政府门户网站:可登录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和“杭州信访12345网站” (hzxf12345.gov.cn)民生实事征集专栏进行建言。

3.来电:通过拨打12345市长热线电话,直接建言献策。

4.来信:通过纸质信件寄杭州市信访局(邮寄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邮编:310020),来信建议,在信封右上角写上“人民建议”字样,可免贴邮票(限杭州地区),或传真至0571-85253593。

感谢大家建言献策!恭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杭州市民生实事工作推进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

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备注:1.一件实事项目填一张表,如有两件以上实事项目建议,请按实事项目建议件数分别填写。2.身份选填:市民群众、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