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百名城市网媒总编辑走进碧桂园星樾:对“五星级的家”有了更深体会

[ 国内 ]    
2021
10-21
09:05

金秋时节,楚天辽阔。10月20日下午,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的百名网媒总编齐聚武汉碧桂园。

2021全国百城百名总编走进碧桂园。长江日报记者詹松 摄

来到碧桂园之前,百名网媒总编还参观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汤湖文化宫、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等,感受了经开区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和奋勇争先的决心。

“自2006年进入湖北以来,碧桂园已在全省30多个城市县区镇,打造了163个住宅社区,为湖北10余万户业主打造了“五星级的家”。碧桂园秉持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努力参与湖北高质量发展。而我们与经开则已坚定同行15年。”碧桂园湖北品牌负责人张燕萍介绍。

据介绍,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于2006年进入湖北,即开启了深耕经开车谷板块的序幕。在经开,以武汉碧桂园项目为起点,先后开发了十余个苑区,在建设新人居环境的同时,倾注心力完善区域生活配套,引入并建设碧桂园国际学校、五星级酒店、英伦商业街、交通中心、社区篮球场、羽毛球场、马影河绿道等各类生活配套,将一片荒地建设成为百万方醇熟大社区。

碧桂园星樾项目置业顾问为网媒总编讲解项目区域价值。长江日报记者詹松 摄

2020年,碧桂园湖北创新产业首落经开,投资80亿,携手华大农业,正在落地建设“中国种谷”项目,加快打造农业“中国芯”,进一步推进经开区高科技产业化的提质升级。

“我是来自广东的记者,碧桂园又是从广东成长起来的企业,所以这次来看到碧桂园的楼盘,感到很亲切。我知道,碧桂园的品牌理念是‘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他们在全国各地都有布局,这次亲临现场看了碧桂园星樾项目,对碧桂园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吴邦告诉长江网记者。

如今,碧桂园为经开带来星系、云系、天系三大最新产品系,参与板块人居品质迭代向新。今天百名网媒总编所在的武汉碧桂园星樾项目,就是为新青年提供梦想居所的“星系”产品,从居住、收纳、社交空间三大维度,打造“会成长的家”,为经开人提供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环境。



来源:长江网  

作者:记者 朱德华 见习记者 刘远航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