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体验无人驾驶,成都红星新闻网总编辑:智能网联汽车,武汉在发力

[ 国内 ]    
2021
10-20
16:48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自动驾驶会出现故障呀?”“这是新能源车吗?”“最高速能达到多少码呀?”10月20日,百城百名总编走进中国车谷,前往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体验无人驾驶汽车。总编辑们一上车,好奇心满满,与司机密切攀谈。    

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网媒总编们总编正在体验无人驾驶汽车。记者詹松 摄

武汉示范区是我国第六个、中部首个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2019年9月发放全球首批自动驾驶商业牌照。武汉示范区经过两期建设,目前已建成全国最大规模、场景最多、首个全5G接入的开放道路自动驾驶示范区。

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网媒总编们正在体验自动驾驶汽车。 记者詹松 摄

“第一次体验传说中的高科技,感觉很新鲜。如今是汽车发展大变局,谁抢占先机,谁就能引领发展。武汉在智能网联汽车发力,必将高质量推动武汉经济发展。同时,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让人们进入汽车智能生活。”红星新闻网总编辑王一兵告诉记者,新能源是发展趋势,他也准备将自己的汽油车换成新能源汽车。

据了解,2021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走进“中国车谷”活动,由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长江网承办。



来源:长江网  

作者:见习记者 吕映雪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