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宁围篮球公园启用仪式暨宁围街道 2021年(第三届)“国丰杯”篮球联赛开幕

[ 文教卫 ]    
2021
10-20
08:27

昨晚,宁围篮球公园启用仪式暨宁围街道2021年(第三届)“国丰杯”篮球联赛开幕。未来的12天中,来自12个村社和国丰集团的13支队伍将共同在赛场上展开角逐。

宁围街道“国丰杯”篮球联赛已经举办到第三届,是宁围本土的篮球盛会。本届比赛在新建成的宁围篮球公园中开展。宁围篮球公园位于市民公园东侧,是宁围街道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于今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公园包含一个全场篮球场地和一个半场篮球场地,球场设计色彩艳丽、活泼有趣。

近年来,宁围街道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持续提升改善健身基础设施,紧扣“迎亚运”主题,激发辖区居民运动热情,组织开展各类体育健身活动。今年以来,宁围街道已先后举办了“迎亚运·活力宁围”第二届“新安杯”乒乓球邀请赛、“宁围五水共治杯”2021年杭州湾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乡村运动十二季”村社篮球、乒乓球友谊赛等活动。

接下来,宁围街道还将举办2021年第六届健身舞蹈大赛、“东西南北中体育走亲”等富有宁围特色并深受居民欢迎的文体活动,满足居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推进街道文化繁荣发展。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尹德馨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