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提升教学质量 康定工作小组来“支招”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2021
10-19
09:00

在东西部协作大力推进过程中,康定市各学校硬件设施设备得到极大改善,为提升教学效率、促进教育信息化提供坚实的硬件基础,也为打造康定版“美好教育”提供有力保障。但是由于缺乏系统培训,很多媒体硬件和教育软件并没有充分发挥其信息化、形象化、自动化等优势,甚至因为没有正确的使用方式,影响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寿命。

10月18日,来自杭州市萧山区益农二小,目前在康定市瓦斯小学支教的赵军老师,对全校教师进行了多媒体设备使用与维护的培训活动。

在本次培训中,赵老师从多媒体的运行、设备使用时所存在的问题、设备的正确操作使用程序、设备的保养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学校教师正确使用多媒体设备进行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的整体水平,以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据悉,本次活动正式拉开浙江驻甘孜工作队康定工作小组教育类培训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工作小组9名支教老师将分片区、学科、学段,为康定市义务段老师在学校管理、学科教学、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全方面展示与分享,将有力促进两地教育更好地协同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康定工作站组  

编辑:来陈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