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国家能源局来萧山调研电力保供情况

[ 时政经济 ]    
2021
10-19
08:17

17日下午,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督管司来萧调研本轮电力供应形势及企业有序用电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兴惠化纤集团。企业负责人表示,充分理解当前电力供需紧张形势,将积极配合政府、供电部门,有效调控企业用电。

目前,我区通过预算化、导向化、数字化实现企业有序用电,全面统筹企业用电,保障供电合理调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萧山在有序用电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认为萧山的有序用电举措,确保了电网安全运行、民生社会稳定和企业有序生产。希望政府和供电部门将工作做得更细致,千方百计提升电力保障能力、供电安全能力,实现能源双控、有序用电、有序生产三大目标的有机统一和有序管理,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用能提供支持。


来源:萧山发布  

作者:通讯员 邱海锋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