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1
10-19
07:50

近日,我区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区审计“三个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出席。

会上,区审计局通报了审计发现的相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

吴炜炜表示,各责任部门应聚焦整改清单中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法律法规规定明确、容易操作的问题要做到立审立改、即时整改;对那些一时难以整改的,要列出计划,以钉钉子的精神分阶段按计划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要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以治已病、防未病的举措,切实扭转屡审屡犯的局面,达到审计一点、规范一片的效果。对于审计移送的问题线索,有关单位要及时处理,在查清问题的基础上以零容忍的态度推动追责问责,以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对下一步工作,吴炜炜要求,在坚持高标准,严格执行责任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确保整改工作有的放矢、取得实效的同时,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实施整改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区审计局要联合区政府督查室、区人大财经工委、区纪委区监委等单位开展一对一的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力度,形成促进审计整改的工作合力。对拒不整改、推诿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单位和人员,一经发现,要视情节给予问责。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陈永吉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