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佟桂莉检查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筹备工作

[ 时政经济 ]    
2021
10-19
07:37

佟桂莉在检查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做好筹备工作 全力确保大会精彩召开

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将于近期在我区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收尾阶段。昨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在检查现场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精益求精,以决战冲刺的干劲,扎实细致的工作,踢好临门一脚,全力确保现场会精彩亮相、完美呈现。

区领导章登峰、赵立明、陈龙宁、方军、吴为东参加。

此次现场会中,衙前镇凤凰村、进化镇欢潭村、临浦镇横一村作为考察点,届时将充分展现我区高质量建设美丽乡村、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成果。佟桂莉一一实地踏看,详细了解筹备进展。

佟桂莉一行来到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乐养中心、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凤凰村史馆等地,踏看参观线路和具体点位布展情况。佟桂莉强调,要进一步深入梳理、精雕细琢,高标准、高效率、精益求精做好最后筹备工作,力争充分展示凤凰村特有的精神内涵。

欢潭村是萧山打造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佟桂莉听取了有关欢潭数字应用场景和“五义文化”的村庄治理理念等介绍,实地查看宋韵欢潭展陈馆、古镇老街等重点区域。佟桂莉指出,各项筹备工作要再细化,细节要再关注,确保各项改造提升工作高质量落实落细落到位。

走进10月的横一村,连片的金色稻浪,满树的火红柿子,让人流连忘返。在肯定了横一村前期建设成绩后,佟桂莉强调,要倒排时间,查漏补缺,每一个环节都要细化到位、责任到人,确保精彩呈现。

佟桂莉强调,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是集中鲜活地展示新时代共同富裕典型示范、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成效成果,展现杭州尤其是萧山乡村全方位精彩蝶变的重要大会。现场会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点上出彩、线上成景、面上美丽”总体要求,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不辜负省市的期待和厚望。要进一步优化细节,对环境卫生、交通线路、后勤保障、布展陈列、现场解说等再完善、再提升,以最好的风貌迎接现场会的召开,推动萧山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龚洁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