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众智献策新路径 "数字乡村促共富"论坛在宁波举行

[ 浙江 ]    
2021
10-18
10:54

10月16日,作为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的重要活动,“数字乡村促共富”论坛在宁波举行。这也是世界数字经济大会首次以“数字乡村”为主题设置分论坛。

这次论坛以数字乡村促共富为主题,把数字化改革、三农工作和共同富裕有机结合,汇聚了浙江省农科院、浙江农林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专家学者,就如何抢抓当下数字化改革机遇,真正引导推动农民走进数字化场景进行探讨。

近年来,宁波在农村数字乡村建设方面进行了很多实践探索。去年,宁波市成为我省数字乡村建设的试点市,慈溪也成为国家首批数字乡村试点地区,鄞州区、奉化区成功入选第二批省数字乡村建设的试点县。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波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