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中国工程院专家一行来萧考察

[ 时政经济 ]    
2021
10-18
08:03

日前,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第十届常委会2021年第6次扩大会议暨“智能建造与未来社区”院士专家浙江行活动走进萧山。

萧山行第一站,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第十届常委一行走进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示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的具体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核心技术、工程业绩等情况。听取介绍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华武对东南网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还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一行人走进杭州奥体中心亚运三馆,听取主体育馆和游泳馆智慧建造汇报。考察组重点了解场地冰篮互转、演艺彩排筹备等综合运营工作,并就钢结构屋盖的铺设和安装方式、导光管和先进节能照明系统,以及相关智能化和节能科技的运营与投资公司场馆运营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朱伟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