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杭州空港经济区 > 

空港成立“机场疫情防控专班”

[ 杭州空港经济区 ]    
2021
10-15
09:48

近期,为进一步织密防控网,发挥各镇街场的联动协同作用, 经区政府同意,在萧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下,由杭州空港经济区牵头,联合区公安局、区交通局、区卫健委、机场公司和瓜沥、靖江、南阳、红山农场,成立了萧山区机场疫情防控专班,为机场周边疫情防控再“上锁”。

同时,为储备青年后备力量,接续培养素质过硬的空港铁军队伍,空港经济区结合“小翼来啦”青年干部培优计划,组建成立了以小翼成员为核心的“萧山区机场疫情防控专班青年突击队”,共计34人,占空港管委会总人数的42%。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突击队的业务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制定了《学习方案》,9月16日-10月8日期间,分组集中安排成员学习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理论和业务实操知识,通过三轮系统学习和实操练习,做到每名队员都能随时上岗“作战”。截至10月8日,青年突击队的三轮系统学习已全部完成,共计组织23次34名成员学习。

下一步,杭州空港经济区将适时组织突击队成员参与到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中,在实际操作中提升能力,在实战演练中积累经验,‍‍‍‍‍确保机场及周边出现突发疫情事件时,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