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区文旅局行政审批窗口为民排忧获群众好评

[ 社会民生 ]    
2021
10-15
08:00

近日,区文旅局驻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窗口收到杭州爱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专程送来的锦旗,赞扬文旅窗口“为民排忧替民解难”。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有两家泳池需要新设,但由于游泳场所属高危险性体育运动项目,现场要求高,该局工作人员服务前移,多次到现场行政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争取了时间、减少了损失,对此深表感谢。

一直以来,区文旅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不断强化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通过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等举措帮助企业完成审批手续。通过走出窗口,服务前移,现场指导等方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办事群众的满意指数,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区文旅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将力求在“简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率、强服务”方面有新的突破,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魏鑫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