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迈邦生物细胞培养基产业化基地落户空港

[ 时政经济 ]    
2021
10-15
07:56

近日,迈邦生物细胞培养基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空港经济区。该项目签约对我区生物医药产业链的打造有着重要意义,双方将秉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理念,加大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建设培养基领域世界级工厂,进一步助力萧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空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坚定不移地推进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扛起使命担当,为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迈邦生物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专注于高端化学成分限定培养基产品的研发及客户化培养基配方优化、开发等综合性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供应商,旨在打造全球化的高端培养基智库。迈邦生物细胞培养基产业化基地项目计划于2022年底完成一期约1.3万平方米厂房装修、5000万升的产能扩建。

近年来,我区积极布局生物医药产业。空港经济区作为萧山生物医药产业“一核多园”布局中的核心区,正凭借自贸试验区、保税物流区、临空经济示范区“三区叠加”的区位优势,以“高端制造业集聚区”为目标,积极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高地,迈邦的落户,将进一步助力空港经济区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地。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程佳雁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