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又一项目落户!空港经济区生物医药产业再添新力量

[ 时政经济 ]    
2021
10-14
15:49

近日,迈邦生物细胞培养基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空港经济区。该项目的落地,将助力空港经济区生物医药产业新发展,丰富杭州生物科技谷产业业态。

萧山区副区长倪世英,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红丹,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倪琰青,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昊,迈邦生物细胞培养基产业化基地项目创始人兼CEO王延涛及管理团队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萧山区副区长倪世英讲话

倪世英指出,项目的签约对生物医药产业链的打造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秉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理念,加大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建设培养基领域世界级工厂,进一步助力萧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讲话

郭荣向迈邦项目的落户表示感谢,并表态,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将坚定不移地推进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扛起使命担当,为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红丹主持

上海迈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延涛介绍公司情况

迈邦生物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专注于高端化学成分限定培养基产品的研发及客户化培养基配方优化、开发等综合性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供应商,旨在打造全球化的高端培养基智库。迈邦生物细胞培养基产业化基地项目计划于2022年底完成一期约1.3万方厂房装修、5000万升的产能扩建。该项目对迈邦生物立足本土,走向国际市场的战略布局有着重大的意义。该产业基地将参照国际GMP标准进行设计和建造,后续也将持续加大研发的投入。项目投产将为国内生物药企提供坚实稳定的供应链保障,帮助生物药企降本增效,加速药物上市,造福病患。

近年来,萧山区积极布局生物医药产业。空港经济区作为萧山生物医药产业“一核多园”布局中的核心区,正凭借自贸试验区、保税物流区、临空经济示范区“三区叠加”的区位优势,以“高端制造业集聚区”为目标,积极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高地,迈邦的落户,为空港经济区生物医药产业再添“新血”,将进一步助力空港经济区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地。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