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我区举行“重阳敬茶·喜迎亚运”活动

[ 社会民生 ]    
2021
10-14
07:50

台上轻舞飞扬,台下品茗欢笑,昨日,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内热闹不已,温情满满。来自我区的区级离退休干部、省市区各级劳模、浙江工匠、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代表齐聚一堂,欢度“重阳敬茶·喜迎亚运”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区政协副主席徐晓福出席。

此次活动由区茶研会、区劳模工匠协会、区总工会、区委老干部局、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在活动“重头戏”——敬茶仪式中,杭州萧山技师学院的学生们冲泡热茶,向现场的长者们一一敬上一杯清茶,并奉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重阳糕。随后,学生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敬老情,大家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增进互相了解,加深彼此友谊。

据悉,每年重阳节举办“敬老茶会”,已成为区茶研会的一项传统。区茶研会成立十余年来,致力于我区茶产业和茶文化的研究与推广,积极推进茶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的“五进”活动,为萧山茶文化的传承发扬、茶产业的繁荣发展提供助力。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