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亚运兴城 美在北干 | 文明志愿服务,让城市更温暖

[ 北干 ]    
2021
10-13
16:54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引领时代新风方面的重要作用,北干街道积极组织文明志愿者开展各类活动。

#文明交通劝导#

—让文明出行成为习惯—

在我区主要路口斑马线旁,参与文明志愿劝导活动的志愿者们,身着整洁的志愿者服,手持文明交通劝导牌,精神饱满,在各自开展志愿服务的路口维护交通秩序。

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向市民宣传安全文明出行,让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清洁打扫暖民心#

—志愿服务在行动—

适逢阴雨天,志愿者们穿着雨衣,带着铲子等工具,协助各村社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群众营造清洁、健康、文明的居住环境。

志愿者们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行动,在小区、沿街店铺旁捡拾烟头、清扫垃圾、去除杂物,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

一个目标,全民参与,美了城市,暖了民心。正是这样一群文明城市建设的志愿者们,让萧然大地充满了爱意,温暖着这座城市。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